鸽王之家

爱他就all他

划地为囚9【军皇山骨科兄弟】

9


还得刀,被正剧虐的失去理智,大海上线啦

人物ooc.都怪我,注意避雷

海云帆变了,王陆能感觉到,可他却说不出有哪里不对劲。海云帆又失踪一晚后才回来,王陆本以为他还在和自己生气可海云帆却笑面相对,还帮王陆整理了一下衣服。

"哇,小海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海云帆看上去和平时一样,脸上总挂着得体的微笑可今天这笑容在王陆看来有些瘆人,海云帆顺了顺自己的头发,"我仔细想了想,昨日是我失态了,还请王兄见谅。"

"小海,这么客气要不要这样,你是不是还生我气,我昨天说的是有点过分,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王陆拽着海云帆的袖子晃了晃,海云帆也只是回他一个礼貌性的微笑后再也没说什么,抽回自己的袖子就回屋了。留下王陆一人摸不着头脑,闻宝挠了挠头一脸茫然"小海他这是怎么了,说着没事可我总觉得他还在生气。"

王陆看着紧闭的屋门细细思索着"闻宝,咱们家感情出现裂缝了。"

"那怎么办呀?"

"他这样子我也没法哄啊,先让他冷静一下,咱们先去趟御兽宗回来给他带点礼物。走吧"王陆说着就带着闻宝离开了,而海云帆则一直躲在门后,他们的对话他听的一清二楚,此时才是早上,可他的屋子却暗的像是一束光都射不进来的样子,他顺着门缓缓滑倒在地,他扯开自己的衣服,露出了里面遍布青痕的身体,他将自己抱成一团,想哭却根本哭不出声,为什么要让他承受这些,他不明白,他被他最恨的妖物侵犯而唯一一个可以和他交心的好友却不站在他那边,一件一件的事像山一样即将将他压垮。

薛府会客大厅里薛伯仁正在和昨天盛京仙门的弟子会面,二人的目标也和很明确。

"薛公子你打什么算盘我们盛京仙门不感兴趣,海云帆是个人才我们有意招揽,可他的朋友实在是有些碍事,若薛公子能帮我们,那你做的那些我们也可以当做不认识。"薛伯仁笑了笑晃了晃手里的茶杯"你们要的也是血灵珠吧,这珠子神奇,妖物碰不得可这被妖气沾染了的凡人却能使用,你给他灵气便能助他洗清妖力,可若你给他注入更多妖力他便能产出灵气,你说这是不是很奇妙?"薛伯仁这两日借着海云帆修为提升了不少,他血灵珠的事不是秘密,自古就有人妄图用此法修行可成功的却是少数,先不说血灵珠有多难练成,这服下血灵珠的人也得千挑百选,通常人被妖气入侵活不过三日,更别提长期了,这么千年难遇的机会薛伯仁怎么会轻易交出去。

"我们盛京仙门是正经门派,和你不一样,招他进门是看上了他在修行时的天赋。"男人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薛伯仁往后一依"招他?你们不会不知道他究竟是什么吧,他是妖,自古妖仙势不两立,我怎么会把他交给你们。"薛伯仁拍桌而起大喊送客,男人却没放弃"合作或者等着我们为民除害,你薛公子你选一个。"

"你在威胁我?"

"不敢,这其实是个双赢的办法,你可以利用他清洗自己的妖气,我们可以等,咱们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就是王陆,不除掉他,你也别想好过。"虽说这人薛伯仁看不上可他的话却是在理,王陆是个烫手山芋,而且他是妖的事已经暴露了,他得加快进度,倒不如放手一搏,等他洗净妖气要海云帆也没用了,不如拿他换个清净。

"那你想怎样?"

"他们之间已经出现了问题,只是薛公子稍稍推一把就好。"男人朝薛伯仁行了个礼后就走了,薛伯仁把玩着手中的玉杯眼神渐渐飘远,他看向海云帆寝室的位置,起身整理好衣服,决定去看看自己那小家伙。

一开门就看见了在地上攒成一团的海云帆,"地上这么凉,不怕感冒?"他想上前将海云帆扶起却被他一把拍开"别碰我,恶心。"薛伯仁倒也不生气直径走到一旁的椅子上,"恶心,我看你那两次都挺舒服的?"他故意装作不在意,探下身子朝海云帆说"你叫我哥的时候,可有想过恶心?"海云帆瞪大了眼睛看向他,一脸不可思议,薛伯仁继续说道"看起来你很爱你哥哥啊?连梦里都是他,其实我不介意你把我当做他。"

他刚说完海云帆就一个符咒飞了过去,他又羞又气恨不得将薛伯仁当场撕碎,剧烈的情绪波动叫他身上的禁制开始发作,他无视痛感直接和薛伯仁撕打在一起,禁制的另一边海天阔赶忙找了个地方打坐,禁制两遍相同海云帆感受过的痛苦海天阔也一个不拉的都体验过,"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会又这么大的波动。"海天阔废了许久的力气才将这股不寻常的波动压下,哪怕他已到了化神都有些吃力,"不行,我得下山。"

屋内俩人有来有往的比划着,海云帆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周围升起的妖气,他凶狠的表情像是一头饿了数月的狼,薛伯仁看他这样越是兴奋,"你真的很奇怪诶,你的朋友他们真的在意你吗?我怎么觉得比起你王陆更信我呢?"薛伯仁还在刺激着海云帆,他想要知道海云帆究竟隐藏了多少实力,整个过程中他都没还手,一直在躲闪,"你说你要是和他们说你被我侵犯了,他们会信吗?"这话彻底激怒了海云帆他召出一把利剑,气的红了眼眶,朝他刺去。"海云帆,住手,控制住自己情绪。"在他挥剑的时候脑海里响起了海天阔的声音"他在故意激怒你,别中计。"禁制是可以传音的这功能海天阔从未用过,今日事情紧急若他在不干涉海云帆怕是要露出原形,这警告没有起到作用海云帆大吼一声"你们究竟想做什么!妖物,都是妖物!去死吧!"说罢他便直接刺了过去,薛伯仁侧了下身子躲过了这致命一击叫剑扎进了自己肩膀中。

"海公子,你这是要做什么?我好心来看你,并无恶意。"薛伯仁一转眼换了个人一样,海云帆这才意识到有人来了,王陆他们回来了。

画面就这这样一个画面海云帆不知为何发狂刺伤了薛伯仁,海云帆扔下了手里的剑,朝众人笑了起来,指着半跪在地上的薛伯仁说"他是妖,我杀他有错吗?我全家都被妖杀了,我恨妖有错吗?"

"小海,妖也有好坏之分,你不能一杆子打死全部,我知道你有苦衷,你先冷静一下,咱们坐下来慢慢谈好不好?"王陆试图靠近海云帆却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拦在外面。"好坏之分?你知道他做了什么吗?"海云帆指着薛伯仁的手颤抖不已,"他折辱我两日了,我为什么不能杀!"

"够了小海,你瞎说什么呢?他是老板娘的未婚夫怎么会对你做那样的事,况且这两日你都不在薛府他又怎么有机会。"王陆也着了急,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说完后他就后悔了,海云帆将自己的伤口揭开了给他们看,而他们却在上面狠狠捅了一刀。

有时候压死一只骆驼就是这么简单,海云帆捂着眼睛笑了笑,他放弃了,早就该结束了不是吗?这么想想他绝对自己还不如被关在军皇山,"王陆,你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觉得我们所有人都是陪你玩的,谢谢你给了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三年,这回该轮到我自己做决定了。"海云帆说完转头就向薛伯仁攻去,王陆用坤山剑看破拦住他的结界,冲了上去拦住了要下杀手的海云帆,二人一来二去交手中海云帆虽使尽全力却也不是他的对手,最后挨了王陆一掌往后推了数步,脚步虚浮险些跌倒,早就等候多时的盛京仙门真传弟子从天而降扶住了他,"又见面了,没事吧?"海云帆思索了片刻才想起这人他在酒馆里见过,"你们同为灵剑山弟子,为何大打出手?"男人和薛伯仁对了个眼色不动声色的将海云帆护在身后,王陆一直对盛京仙门印象不好,直接用剑指着他"闪开,我们兄弟切磋,不唠你们费心了。"

"小公子,他说的可是实话?"海云帆低着头手攥着衣服不去看王陆,闻宝也在一旁劝阻,最后他咬了咬下嘴唇抬起了头,此刻王陆从他眼睛里看不到一丝温暖,冰冷的像野兽,他觉得自己好像从未了解过海云帆。

"我和他,已不再是同门,既然灵剑山执意要帮着妖邪说话,我就没什么必要待下去了。"海云帆从自己腰间扯下了灵剑山的牌令摔倒了地上,"志不同不相为谋,你们保重。"说完他便头也不回的走了,任凭闻宝在他身后呼唤,也为放慢脚步,王陆从怀里拿出来他从集市上带回来的礼物,那是一个做功精致的香包,海云帆总是说自己老能闻到一些异味,他本想把这个给他,现在看来用不到了。

姗姗来迟的王舞到后只能看见一院子狼藉,自己傻徒弟垂头丧气的握着剑每个人看上去都那么悲伤。

"怎么了嘛?一个个的哭丧着脸,小陆儿有没有想师傅?"王舞过去想挑一下他的下巴被他躲开,"哟,几天不见就长本事了,没关系,我这回不是找你的,你的小海哥哥呢?"王陆这回直接就气冲冲的走了,没有回答王舞,一旁的闻宝哭了起来"小海。。。呜呜。。小海他走了。。。"

"呸呸好好说,怎么回事?"王舞意识到了事情不对。

"小海和王陆吵架了。。。。呜呜。。小海说薛公子折辱他,王陆师兄硕这都是小海的偏见然后然后俩人就打了起来,最后小海就说要离开灵剑山,不要我们了。。。"

王舞听后一震"完了,完了完了出大事了。"这么说来海云帆体内的血灵珠一定被动过,那他的禁制也一定松了,王舞恨不得抽死王陆,这个傻徒弟明明人好好跟着他怎么还能让别人蹑足先等。

"小海他跟一个穿着盛京仙门衣服的人走了。"

王舞绝望的拍了自己脸一下,"啊!出大事了,盛京仙门啊,海天阔知道了还不得宰了我。"

"我已经知道了。"在王舞哀嚎不停的时候海天阔赶到了此处,这薛府妖气肆意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地方,要是薛伯仁还在,海天阔必会立马杀了他,他精心呵护许久的人怎么叫外人还是个妖给欺辱了去,报仇是肯定要的,眼下最终要的还是赶紧找到海云帆,盛京仙门此次意图不明,可若是叫他们知晓海云帆的身世怕是要惹来不少麻烦。

"我弟弟要是出了事我就让你和你那徒弟一起陪葬。"

另一边盛京仙门密室中,封印黑潮的血池像是烧开的热水一般不停翻滚,"那帮蠢货,只知道血灵珠可以灵修,却不知道他真正的用处。"水月真人一挥袖血池变得更加激烈"再等等我们替你找好了肉体,马上你就能出来了,马上九州就要换主人了。"


评论(5)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