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之家

爱他就all他

警察叔叔快来呀6【陆海延伸,all海】

6

连续看了三天视频,加上莉莉丝每晚都摧残,王陆的神经都快衰弱了,虽感觉不到困意可眼睛还是酸痛不止,这三天博卞浪费了一次提问机会,他们才拿到两个条有用信息,一,娃娃不一定娃娃,二,谎话娃娃喜欢折磨人。

王陆闭上眼做了套眼保健操让劳累过度的眼睛歇了歇,在一片黑暗中王陆觉得有人搭上了他的肩膀,他下意识抓住那人手腕"谁?"

"我,是我呀王兄,疼疼。"王陆猛的睁开眼睛,这哪里还是那个黑色杀马特疯的卧室,而是灵剑山,他转过头去,看见海云帆委屈巴巴的揉着手腕。

"明明是你叫我来帮你引气入体的,怎么还这样凶。"王陆一把捧住海云帆的脸揉来揉去,一脸懵的海云帆不知所措的任由王陆像揉面团一样对他的脸。

"你怎么在这里?不对我怎么在这?我不应该在哪女魔头的卧室吗?"王陆左右看了看并未发现什么不对之处,海云帆凑过去问了句"女魔头?是指五长老吗?王兄你在她寝室是为何?你莫不是。"海云帆的表情越来越夸张王陆双手环在胸前"小海你想什么呐,我怎么会喜欢我师傅。"王陆意识到他应该还在游戏里,而眼前这个小海应该只是个虚拟出来的npc,"对了小海,咱们去哪里引气入体来着?"王陆现在抱着看戏的心态看这个冒牌货要做什么,这游戏可以啊,先给他们放视频,现在直接搞vr了。

海云帆领着他走到一处水池出,"王兄趁四下无人,来吧。"海云帆说完就要上手解王陆的衣服被他拦下。"你干嘛?"

海云帆"帮你引气入体啊?怎么了王兄你不愿吗?"

说着他慢慢拉进俩人距离,几乎要贴到王陆身上,他手放在王陆的胸肌处慢慢向下滑,过程缓慢而有些色情,"王兄,这么久了,你当真不知道我的心思,其实我一直。。。"王陆在他手继续往下走的时候一把掐住了他的手腕"其实你一直喜欢我对不对?"海云帆有些害羞的点了点头,王陆不屑的笑了出来"拜托,你们就不能找个称职一点的npc吗?搞了个这么ooc的小海出来我想上当都很难呐。"王陆一反手将"海云帆"胳膊扭到他背后将他擒住"这个游戏规则很奇怪诶,莉莉丝要娃娃可我们屋里什么都没有,所以我就想会不会娃娃根本就只是个代称,加上那个谎话娃娃喜欢折磨人,所以呀。"王陆狠狠的将"海云帆"踩倒在地上,"海云帆"被地上的石头划破了脸,却没有流出血而是露出了白色的棉絮"屋里不停放视频折磨我们的是你,谎话娃娃也是你,游戏结束了。"

"哈哈哈哈哈"令人头皮发麻的笑声传来,周围的环境开始扭曲,"海云帆"的身体渐渐扭曲,在王陆的面前蜷缩在一起,骨骼一个个折断重组,哪怕是王陆也有些心惊胆战,一个不会小心送了手。

娃娃顺势逃脱消失不见,漆黑的空间里只有令人发指的笑声。"你抓不到我的哈哈哈哈哈。没人能抓到我,没有我莉莉丝会很生气,你们都得死在她手里哈哈哈哈哈。"

王陆不屑的笑了一声"屋里一共就两个显示屏,我挨个试最多两天就能通关,谁怕你。"这样看来他很快就能从这个该死的游戏里出去找真的海云帆了,想到自己这些天受到的委屈他就更加迫不及待的想见海云帆。

还没等他高兴太久就听见了博卞叫他都声音"你都做了什么?"待黑色散去王陆才明白博卞的声音为什么那么生气,原本只有两个屏幕的房间凭空出现了数十个屏幕,在他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时屏幕一起冒起来雪花,随后一起出现了海云帆的画面,还是在灵剑山,海云帆猩红的眼睛里满是绝望,一遍有一遍的向王陆求救。

"怎么会。。。"在王陆震惊之余紧闭的大门再一次被踹开,莉莉丝来了。

"你们找到我的娃娃了吗?"小女孩托着镰刀问道。

王陆和博卞默默咽了口口水,这回麻烦了。

评论(7)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