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之家

爱他就all他

划地为囚10【军皇山骨科兄弟】

10

王舞带着几人先回了灵剑山,盛京仙门不是随意能进的,他们硬闯肯定是不行的,所以王舞就提议先回灵剑山,从长计议。

议会大厅里,海天阔交代了所有,包括海云帆是妖的事实和当初抢走血灵珠的人是他派去的。真相总是让人难以接受,王舞早就知道了所以没什么表现其他人的表情就真是一个赛着一个的难看。

"我们一直让一个妖待在灵剑山修仙?"

"真没想到海云帆那么可爱一孩子竟然是妖。"

在众人嘈杂之时海天阔突觉一阵钻心透骨的痛感袭来,"不好,有人在想办法打破我禁制。"海天阔打坐下来和那人抗衡。

盛京仙门里海云帆被水月真人带到了密室中,借着密室的法阵他将海云帆身上的禁制一一解开,记忆不断涌入脑海,海云帆甚至分不清自己究竟是心更痛还是身体更疼。

"哥,好痛。"海天阔听到了这声呼喊,这么多年了,他欣慰一笑,他没想过自己还能再听到那孩子叫自己一声哥,可现在不是高兴的时候,海天阔透过禁制千里传音给海云帆。

"小海你在哪?"

"我都知道了,对不起,哥对不起。"

水月真人看出了海云帆走神,也猜到了他可能已经和海天阔取得了联系,所幸加大力度,只要把这禁制解了,就没人能找到他。

"啊!"禁制反噬的痛苦哪怕是海天阔都难以忍受面无血色直冒虚汗更何况是身上还带着伤的海云帆,他几乎要痛晕过去。

"哥,我没事,水月真人说有办法帮我驱散妖气。"

"你别听他瞎说,赶紧离开那里。"

"海将军,放心吧,你弟弟在我们这里很安全。"水月真人强行截断了二人的交谈,最后一次用力硬生生将海天阔的禁制打散。

"噗。"海天阔遭到反噬一口血吐了出来, 华芸连忙上前查看他的伤势,海天阔一拳垂在地上,咬牙切齿的喊出"水月真人!你若敢伤了小海我定代军屠了你盛京仙门!"

"行啦,别屠不屠的了你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和他刚正面。"王舞在一旁说道,海天阔实力是过硬,这九州之中也很难找到对手,可眼下他遭到反噬,这功力怕是得损失大半。"盛京仙门的目的还不明确,但我觉得他们应该不会为了一个小狼妖大动干戈,甚至不惜和军皇山作对。他们带走海云帆应该还有别的目的。"

另一边海云帆早就昏了过去,水月真人硬破了他的封印要将狼妖逼了出来。

"把我赶走,你就不怕他小命不保?"这么多年来为什么海天阔一直用法阵压制海云帆而不是直接用灭妖法阵除妖就是因为这样也会连海云帆一同杀死。

"你?你算个什么东西,军皇山怕你,我可不怕。"一个破魔咒下去海云帆被痛醒,他喊的嗓子沙哑,想要逃走却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水月真人将狼妖从他体内抽出,那种灵魂被分割的痛苦几乎将他杀死。

"快住手!你就不怕他真的死在这里!"狼妖也开始慌了,水月真人没有跟他多废话,这狼妖藏在海云帆体内太久了想要分开还真不是容易,最后关键时刻还是一旁的血池里冒出一股黑气缠在狼妖身上将他拖了进去。

狼妖离体那一刻海云帆的心跳也跟着停了下来,他瞳孔瞬间缩小失焦随后他的身子像断了线的木偶倒在地上。

"长老这。。。"

水月真人扶起海云帆将他抱到祭祀台上咬破手指在他额头画了一咒语。

"我等了数百年,终于等到了你,能成为他的载体是你的荣幸。"水月真人替海云帆整理好仪表,少年此刻已经没了呼吸。

"他死了?"

"是也不是,死亡只是开始,他马上将迎来新生。"

那日海云帆来到盛京仙门后水月真人第一时间接待了他,领着他来到了这密室里,给了他照妖铜镜。铜镜中他早就不是原本的模样,耳朵变成兽耳,嘴里长出獠牙。

"我。。。。我。。。我怎么会。"海云帆身形不稳往后退了两步将铜镜扔到地上。"不可能!我怎么会是妖,我不是。"他要扶着一旁的池子才能勉强站稳,水月真人拍上他的肩膀"你当然不是,你只是被一只狼妖附体而已。"

"那军皇山那晚。。。"

"是你。"

一句话彻底击垮了海云帆,他跪在在地上,长久压抑的感情再也不受控制,眼泪一滴一滴往下掉,"我哥,我怨了他那么久,而他只是想保护我。"

水月真人将手放在他的头顶将真气灌入他体内走了一圈试探了下他体内经脉"你大可不必如此伤心,那狼妖占了你的身子杀人,不是你的错,而且也不是没有挽救的办法,我可以帮你把妖物逼出来。"

海云帆抬起头看向他,男人像座高山一般屹立在他面前,那是他最后的希望"盛京仙门和灵剑山还有军皇山自古交好,我帮你也是应当的,只不过这过程万分痛苦,你可忍受的住?"

什么痛他尝过,海云帆抓住水月真人的手臂,眼神是那么坚定,"我不怕。"水月真人蹲下挑起他都下巴"好,那本座就当即为你做法,但切记在这过程中你万不可抗拒,不然一切前功尽弃。"

血池像是感应到了什么在一震剧烈震动过后向上喷去,形成数条血柱,随后又急转直下朝着海云帆冲去涌进了他的体内,少年的白衣被染成红色,早已停止跳动的心脏重新运转。

"怦!怦!怦!"海云帆浮在半空中,胸腔中心脏跳动发出巨大响声,随着血柱的进入声响越来越小,最后彻底安静了下来。在几人以为已经结束之时一股强大的力量从海云帆体内爆出,连水月真人也被震的往后推了数步才稳住身形。

"不好。"灵剑山内风吟透过星辰剑感知到了那股力量。

水月真人虔诚的跪在海云帆面前。

"恭迎妖王。"

海云帆再次睁开双眼,此刻他眼睛像两颗透亮的玛瑙看不到一丝眼白,白衣染血,他无视了水月真人一勾手指地上的铜镜飞了到了他手上,他用铜镜照了照"他们费力那么大力气修复青木印,炼出万血灵珠却不想给我做了嫁衣。"他手一收铜镜立马碎成数块。

"好了,走吧去会会我的老朋友们。"


评论(4)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