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之家

爱他就all他

余情未了2【陆海延伸】

2

王陆×海云帆,厉尘澜×海云帆

Ooc都怪我,注意避雷

不要脸的辣鸡写手求小红心❤️了
如果能有评论就更快乐了☺️

小木屋里就剩下王陆和海云帆,俩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微妙,王陆托着下巴视线就没离开过海云帆,而后者这有些局促不安不停用扇子扇扇风,最后还是海云帆先打破了沉默。

"王兄,你今天故意支走王忠和墨青是有话想和我说吗?"

王陆笑了一下"不愧是小海,我就是好奇你的那个朋友。"他说着用手在自己脸旁比划了几下。

"墨青吗?他怎么?"

"没我就有点好奇,他表现得有点点小奇怪。"海云帆沉默了一会儿斟酌一下才回答。

"是我们来的路上遇到了歹人追捕险些遇难,所以墨青显得有些敌意,他其实是个很善良的孩子,如果他有冒犯到王兄了,我在此替他道歉。"说客套话一向是海云帆的话强项,可王陆却不爱听,这显得俩人很陌生,刚刚海云帆说的那些歹人应该就是军皇山的没跑了,王陆叼着一根草眯起了眼睛,看的海云帆有些背后发凉。

"小海啊。"海云帆像个受惊的兔子噌的一下坐的更直了些警惕的看向王陆。

王陆把身子凑过去刚要和海云帆说些什么就被门外的动静给打断了。墨青捧着好多发青的果子回来了。海云帆见他回来里面起身去找他留下王陆一人尴尬的挠了挠头发,装作无事发生一样看了看屋顶。

"我找了果子,你吃吗?"墨青把青果在衣服上蹭了蹭递给了海云帆,王陆瞄了一眼那果子,一个比一个青看上去没熟的样子估计很酸,可海云帆毫不在意这些接过后咬了一口然后像夸孩子一样夸赞墨青。

这也行,王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现在越看海云帆越觉得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母性的光辉,这个世界真的太诡异了,好在王忠回来及时打破了这尴尬,他还贴心的带了饭,王陆欣慰的拍了拍王忠的肩膀,虽然这小子日后会背叛他可这会儿他还是很靠谱的。

三人围坐在一起边探讨这今天的情报边吃着饭,王陆早就知道这关的通关办法也就没听王忠的话,一个劲的看着脸上挂着慈母般的微笑的海云帆给墨青加菜,气的他恨不得将手里的碗戳坏。

"王兄你这是怎么了?"王陆的视线实在无法忽视,海云帆停下投喂的手问道,王陆指了指靠近海云帆那边的鸡肉"我想吃你前面的那个。"像个争宠的孩子一样的语气让海云帆不禁莞尔,他夹了一块最大的鸡肉放进了王陆的碗里"来王兄。"好久没被海云帆如此温柔对待过的王陆在吃到鸡肉的那一刻差点哭出来,还记得上一世他被王舞坑的练了无相剑法整天浑身都是伤,那时海云帆就守在他床边替他吹凉饭菜后在喂给他,现在他只能看着海云帆给别人喂菜,心里当然不好受。海云帆看他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关心道"王兄你没事吧?"

王陆朝天眨了眨眼睛把泪水憋了回去"没事,就是这菜太好吃了,让我想起我妈妈了。"提到母亲海云帆情绪也稍稍低落了不少,"是呀,咱们出来修行离家千里,想念亲人是正常。"看出海云帆难过的墨青又递给海云帆一个果子,随后二人相视一笑,虽未说话可王陆却感觉得到他们之间不同寻常的感觉,他收好了眼泪夹了一大筷子肉从进了海云帆碗里"现在不是谈感情的时间,赶紧吃还得过关呢。"

整个事情都在王陆的掌握中,除了多出来一个墨青,他像是装了雷达一样总是跟着海云帆,不爱说话可动手能力还过得去,海云帆在他的提点下一下看透了这关游戏的要点,私下带着墨青去找了关键人物解决了村长家的私事,成了第一组通关的选手,看着俩人通关后高兴的样子王陆总有种自己给他人做嫁衣的感觉,早知道当初就只偷偷告诉海云帆一人通关秘诀了,气归气可生活还得继续,王陆回村沉寂了许久后再一次完美的完成了所有任务,拿着随机掉落的工具赶上了海云帆一行人。

看着狼狈不堪的几人王陆笑了笑召出了星辰剑"果然没我就是不行。"墨青被灵兽摔到一旁,海云帆来不及去关心就成了下一个目标幸亏王陆及时赶来,牵起那他有数年都未曾碰过的手躲过了致命一击,熟悉的触感传来王陆低下头发现海云帆也在看自己,四目相对的一瞬间一股奇怪的感觉让海云帆心跳一顿,到了完全地带后他不由得多看了几眼挡在他前面的王陆,他总觉得那背影他似乎在哪里见到过,墨青此刻也缓了过来,赶忙跑到海云帆身旁。

王陆摆了个帅气的姿势举起星辰剑"接下来就看我带你们一剑通关!"一剑砍下造出巨大的能量几人被震晕过去,等在回过神就已经是在灵剑山玄云堂门口了。

果然多了一个加试,众人挨个进去测试灵根,墨青是最后一个,众长老差异的看着墨青的结果,等他出去后开始议论起来。

"刚刚不是我眼花了吧?这孩子的灵根。。。"

"不会吧,按理说这种灵根早就消失了。"

"空灵根也该消失了,这不还有王陆吗?大惊小怪些什么。"

"那咱们怎么办录不录?"

风吟揉了揉发涨的太阳穴"录,当然要录,这种不稳定因素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比较安心就让他进内门吧,大家多留意一下。"

结果出来后,哪怕是再来一遍王陆也还是难逃成为王舞真传弟子的命运,而墨青则进了内门,海云帆还是待在外门,临别之际海云帆主动拦住了王陆"刚刚情况紧急,多谢王兄出手相助。"

"谢谢。"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连没怎么说过话都墨青都难得和他道了声谢谢,王陆心情大好他挥了挥手表示不用在意,而后朝海云帆伸出手"以后就是同门兄弟了,我会罩着你的。"也会照顾好你的,后半句王陆没有说出口,海云帆虽不知王陆伸手是何意但能感觉到他没有恶意加之他对王陆总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本能告诉他这个人可以信任,海云帆学着王陆的模样握上了他的手"那以后还要多多麻烦王兄了。"

"没事。"在海云帆跟着华芸长老走后王陆才对着他的背影说出了后半句"这回我一定照顾好你。"

评论(11)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