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之家

爱他就all他

警察叔叔快来呀7【陆海延伸,all海】

  7

"我找到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自信王陆站了出来。

"快给我快给我。"莉莉丝蹦蹦跳跳的想抓王陆,被他甩开,王陆绕着莉莉丝走了一圈后拽住了她的裙子。

"你不就是谎话娃娃吗?"被拽住裙子的莉莉丝气愤的转着身想去攻击王陆却怎么也打不到在她身后的人,博卞也反应了过来。

"莉莉丝每晚才会回来,而这间屋子看不到太阳我们只能凭借墙上的时钟分别时间,可有趣的是这屋子的时间流速和外教一样,屋子里的视频20分钟停一次,休息10分钟后在放,也就是一组正好30分钟,5点后算傍晚,平时我们至少得看32组才能等来莉莉丝而今天才播完了30组,王陆不知道触发什么机关后,你就立马出现了,这就说明这个钟和这个房间都是假的,而你伪装成莉莉丝的模样本身就是在说谎,所以你就是谎话娃娃。"博卞边分析边看着王陆和谎话娃娃原地转圈圈,谁也治不了谁。

"别说风凉话了赶紧帮忙呀,还有一个小时莉莉丝才到,它会变形不能让它跑了。"王陆追娃娃追的有点气喘吁吁的,这小玩意还挺能跑,而博卞就站在一旁不知道在盘算些什么。

"反正输了也不扣咱们的分何必呢?"博卞有些好奇夏驰如果输掉这游戏会是怎样一副小表情惊讶失落还是会委屈的哭出来。

王陆看他也是不想帮忙的样子气不打一出来,这时候他突然想起来第一天俩人看到哪视频,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博卞看到的是夏驰输光积分后被人杀害的画面,王陆便大喊了一声"一人输了扣夏驰10分,他得有多少分也给咱们扣,万一夏驰积分不够扣完后被别人杀了怎么办啊!你想想他被一个彪型大汉或者如花绑在椅子上先奸后杀,咦那场面,而你连他的毛都碰不到!"不得不说这招确实有用博卞脑海里立马有了画面,他竟然开始冒起冷汗也加入了追娃娃的队伍中。

等莉莉丝来后就看见两人死死把另一个她按在地上。

"啊啊啊啊死变态!"莉莉丝红着脸举起镰刀就有往下砍的时候王陆把娃娃递到她面前。

"你娃娃我们找到了,你不能在惩罚我们了。"

听到娃娃被找到了莉莉丝睁开了眼睛,换上了一副傻傻的笑容兴奋的拍了拍手指着王陆手里的娃娃"就是这个,我要的就是这个。"谎话娃娃看着越来越近的莉莉丝吓得发抖最后转头咬了王陆一口,王陆疼的一松手它就又跑掉了,可还没跑多远就被莉莉丝甩出去的镰刀命中,拖了回来,期间它一直不停的痛苦的呐喊这棉絮像血一样飞的哪里都是,画面极其诡异,看的王陆肠胃有些不舒服。抓住娃娃后莉莉丝把它腿撤了下来亲昵的抱在怀里"这样娃娃就不会跑丢了,谢谢你们帮我找到它,作为谢礼,我可以放你们出去,参加我的生日聚会。"莉莉丝打了个响指门就开了,博卞和王陆相互看了一眼后一前一后走了出去,外面早就不是他们最开始见过的等候大厅而是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尽头就是聚会的地方,王陆推门而入就看见了衣服凌乱脸上还带着不明伤痕的夏驰和春絮香,博卞看到后直接崩溃的指着夏驰喊了出来"好呀夏驰你个负心汉,我拼了命的帮你赢你却跟这个对A.在这里苟且!"夏驰被他吵的头疼,可眼前这形式不解释一下确实不大好。

"什么叫苟且,我们也刚出来好不好?"

"那你们衣服怎么回事?"

"不小心触发了惩罚机关被娃娃抓的。"

现在夏驰回想起惩罚开始都有些后背发凉,那群山一样高娃娃一个个的动了起来,像浪潮一样把他和春絮香拍在里面,加上他们知晓了这些都是拿人做的后就更恶心了。

"我就知道小可爱你不会背叛我的。"博卞真的可以出一本翻脸大全了,这变的也太快了点吧。

"不许叫我小可爱。"行,王陆默默鼓了鼓掌,他佩服,这个夏驰是真不知道他越说这句男人就越兴奋吗?王陆再次感慨道这都是一群什么人。

在几人吵吵闹闹的时候莉莉丝来了一左一右托着两个几乎要被她分尸了的娃娃,她看了众人思索了一番"你们穿的一点也不正式,都给我换了。"说完她拍了拍手,怦的一声几人身上全都换上了欧洲中世纪的礼服,只不过博卞和王陆的还算正常是男士的,而夏驰却被套了一件抹胸的粉色的蓬蓬裙脑袋上还多了几个蝴蝶结,"为什么我是裙子?"夏驰惊讶的问道,莉莉丝歪头笑着回答道"因为你和那个姐姐选的是粉色屋子呀。"这个理由夏驰竟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反驳他选粉色的屋子单纯是知道春絮香一个小姑娘的肯定不喜欢黑色那边,要是让他知道事后要穿裙子他肯定拽着春絮香选黑色。

"我道是觉得这个很适合你。"博卞上前揽住夏驰的腰把他拽进自己怀里,这裙子还带束腰原本夏驰身材就不粗这么一束就更纤细了,博卞觉得自己一手就能握住,他朝夏驰靠夏驰往后躲,他靠一点夏驰躲一点,俩人的姿势在外人看来和跳舞摆的poss没啥区别,春絮香看的红着个脸但却难以掩盖激动的心情,王陆就觉得心里有点不是滋味,这个夏驰长得和海云帆实在是太像了,王陆总会出现他就是海云帆的错觉,自然也不喜欢看他被别人调戏。

博卞凑的越来越近就要亲上的时候夏驰猛的一抬脚踩在博卞脚上,他现在穿的可是高跟鞋,这一下疼的博卞瞬间送了手,夏驰赶忙溜走和他拉开了距离顺道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虽然穿的是裙子但气场上不能输,站在他一旁的王陆仍不住多看了几眼,"挺好看的。"王陆说完就后悔了他看到夏驰的脸色更黑了,哼了一声扭过头去不看他们俩,王陆捂着胸口,抑制住自己想要犯罪的内心。

晚宴开始了,可除了莉莉丝没人敢吃东西,夏驰和春絮香怕这是人肉,博卞则所有心思都在夏驰身上,仿佛他才是晚餐,而王陆盯着餐具发呆,满脑子都是赶紧结束他好回去找海云帆。

莉莉丝慢条斯理的吃着几人无聊就聊起了天,博卞扫了一眼心不在焉的王陆,也不知道他是好心提醒还是故意的告诉了王陆输赢世界的存在。

"端脑会在赢世界虚拟出一切你需要的,所有你的那个小海可能不是人啊。"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招来了王陆的怒火他拍桌而且"你再说一遍!"其实这个情况王陆不是不没有想过他只是不能接受罢了,他好不容易菜再次见到海云帆,哪怕都是假的就不能让他多在着梦里待一会儿吗?

博卞一摊手,没在说什么,看着王陆气的通红的眼睛,夏驰上前安抚下他拍了拍他的后背"不管是不是真的,既然失而复得那就好好珍惜吧。"王陆低头调整一下情绪后朝夏驰报以感谢一笑。

在有些尴尬的气氛中莉莉丝宣布晚宴结束,众人被传送回去。

"王兄,咱们刚刚说道哪了?"王陆看着眼前和他记忆里一米一样的海云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这人是假的,只是个数据累起来的npc而已,可王陆还是狠不下心,他牵起海云帆的手,"没事,小海我带你先回家看看怎么样?"海云帆点了点头乖乖的跟着王陆回了家,一路上他像是个好奇宝宝一样一边走一边问,对什么都好奇,王陆耐着性子给他意义介绍。

"王兄那个飘在空中的园是什么?"

"那个叫摩天轮,走咱们去坐坐。"

王陆牵着海云帆跑到了摩天轮下面,已经是深夜没几个人排队二人很快就排到了。

摩天轮转动升起的时候海云帆扒在玻璃上惊讶的看着外面"王兄我们这是在飞吗?好高呀。"海云帆激动的不行王陆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他,在摩天轮转到最高点的时候王陆把海云帆拉进自己怀里。

"小海你知道吗?在摩天轮最高点和爱人接吻,就会幸福一辈子。"哪怕明知道在自己怀里的人不是真的海云帆王陆也吻了下去,果然他没拒绝,二人吻了许久,王陆抱着他的手越来越使劲他几乎想要把怀中人揉进自己身体里,一吻结束后海云帆红着脸不知所措的靠在他怀里了,王陆在他耳边一遍又一遍的强调"这回我不会丢下你。"

 

评论(8)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