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之家

爱他就all他

划地为囚12【军皇山骨科,完结啦】

15

完结的第一个坑,散花散花

喜欢的小可爱们记得留下小心心和评论😘爱你们

想开新坑,想搞王陆重生变成大海的脑洞,可这该怎么打tag呀😂我太难了

锁着两个世界的封印还是受损严重,仙门百家花了近100年才彻底清扫干净跑出来的邪祟和妖气,九州才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王少侠,我求求您了,赶紧走吧,要是让将军看见,我们担不起这责任。"王陆大摇大摆的走在军皇山的内殿里,身后跟着的小随从都快急哭了,"前面不能进,真的不能啊。"

王陆吐掉嘴里的草,伸了个懒腰"小爷我都来过几百回了。"说罢他解开挡在前面的结界走了进去。

这偏殿是军皇山灵气汇聚之处,也曾经是海云帆的寝殿,装修的风格也都是照着他的喜好来的,淡雅柔和,王陆渐渐加快脚步走到殿前推开门"小海我来看你啦!"

他刚进门就和在屋里的海天阔撞了个正着,"你怎么又来了?"海天阔活动着手腕做好了随时把他扔出去的准备,王陆当然不怕他朝里面喊"小海,小海出来啦。"

"吵什么吵,他现在需要静修!"

俩人一个比一个声大,海云帆想安静都不能,无奈之下只得显身,看见他出现俩人才都闭了嘴,海天阔哼了一声走到海云帆面前"怎么出来了?不是叫你好好歇着吗?"海云帆直接穿过他的身体,"哥我没事,已经比以前好多了,想来用不了多久我就能回到肉体里了。"

那日击杀妖王后海云帆身死幸得南极仙翁出手相助用了白玉冰川水将其冻住才得以保全肉体,而后海天阔想到了之前占了他弟弟便宜的狼妖薛伯仁,他一路杀了过去揍得那狼妖将他先前吞下的属于海云帆的灵气给吐了出来。他带着那仅存的灵气回了军皇山布下法阵用自己的修为喂了整整一百年才让海云帆的灵识重新活了过来,只不过要回到肉体还是得需要一段时间。

这事过后海云帆就成了国宝级人物,被海天阔看的死死的,这偏殿也成了禁地就怕有人打扰他休息,王陆是个例外他和他师傅一个样没人管得住,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海天阔几次都想动手揍人都被海云帆拦了下来,"好了哥,王兄也是担心我,别和他生气了。"

王陆从怀里拿出一宝盒"当当当,小海你看这是什么?"王陆打开盒子里面躺着一颗发着彩光的灵珠"琉璃彩珠,王兄你从哪里拿到的?"这彩珠的获得方式和万血灵珠不相上下,只不过一个要万人血祭另一个则需天地灵气,王陆拿出珠子在海云帆眼前晃了晃"我花了好大力气才炼出这一个,小海你可得好好珍惜。"两颗灵珠本相辅相成一阴一阳应当能帮海云帆重回肉身,王陆闭关三十年,找遍了九州才炼成了这么一颗,他转身将他交给海天阔,挑衅一样挑了个眉,海天阔虽心有不爽却没表现出来拿走灵珠就进了冰室,王陆和海云帆也跟了上去。

冰室中央的棺材里封存的就是海云帆的肉身,过去百年其余人或多或少都发生了些变化而他却一直未变,时隔百年海云帆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些陌生,海天阔打开冰棺扶起那具缺少灵魂的肉身将灵珠喂了下去。

"好了小海,一个血珠一个灵珠现在全在你肚子里了,你以后出门可得小心肚子。"王陆依旧那么没正行,灵珠喂下后海云帆觉得一股力量将他吸进肉体,他坐在冰棺旁凝视着自己的肉身,"我都快忘记了人的感觉了。"他将手放在肉体上看着自己慢慢变透明最后被肉体吸收。

等待总是漫长的,海云帆灵体消失后的每一秒钟对二人来说都是煎熬,这个过程持续了一炷香的时间。

"小海动了。"王陆惊喜的指着海云帆轻微抽动的手指,先是手指紧接着是脖子,海云帆努力的调动着自己的身体,最后缓缓睁开眼睛。

他一睁眼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激动的红了眼眶的海天阔,谁能想到那个在外人面前冷酷无情的大将军竟然还会哭,海云帆费力的抬手搭在海天阔的脖子上将他拉进自己二人额头碰,笑了出来,"哇,要不要这么肉麻我还在呢,小海我也要碰额头。"王陆看着亲密的二人心里有点不是滋味,被海天阔一个刀眼给吓的退了回去,海云帆刚刚苏醒还说不出话,只能朝王陆投去一个感谢的目光和一抹灿烂的笑容,虽说心里还有怨念可看的那抹笑容后王陆也就释怀了。

"想不想出去看看?"海天阔问道,海云帆点了点头,他的双腿还未恢复正常海天阔直接一手扶着他的腰一手放在他腿下将他打横抱了起来。

抱着他海天阔仿佛抱着自己整个世界一样,他走的每一步都是那么小心,生怕海云帆不舒服,王陆走在前面帮他对开门,阳光照射进来晃得海云帆眯了眯眼睛,此时已是午后,光线柔和而温暖,海天阔抱着他坐在台阶上,海云帆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享受这难得的平静,王陆不知道何时离开,寂静的小院子里只剩下二人,相依在一起。

想一想过去经历的那些事海天阔还是后怕不已,他若当时那匕首在往上偏一点点,海云帆都很难被救回来,他手不自觉的放在海云帆腹部伤口处,伤口早就愈合了,甚至已经找不到了,可他还是难以忘却"疼吗?"海云帆在他脖颈处蹭了蹭安慰他,海天阔牵着他的手却越握越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世界就只剩下了海云帆,以他为圆心将自己死死拴住,海云帆抬手放在他额头旁,笑眯眯的用传音术说道"我这样估计是逃不掉了,哥这回能不能找个位置好点的宫殿'关'我?"海天阔像小时候那样用手刮了一下他的鼻梁"你呀,我把你关心里还不行吗。"

"不要,那里太小了。"

"跟王陆学坏了,敢说我小心眼,看你好了我怎么教训你。"

说罢二人相视一笑,靠在一起一点点的看着太阳落下,这不会是他们最后一次,二人都知道以后还有无数个日出日落等着他们。

评论(7)

热度(2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