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之家

爱他就all他

警察叔叔快来呀8【陆海延伸】

8

王陆早早醒来,他侧躺着满脸笑意的拨弄着海云帆的黑发,看着他的毫无防备都睡颜王陆觉得从未有过的轻松,他花了不少积分买了足足一个月的休息时间,就为了这平淡的生活,昨晚他压着海云帆做了一夜,把自己这么多年的悔恨思念全都发泄出来,少男还是第一次经历这些,不知所措的抱着王陆任由大脑被从未体验过的快感占领,直到后半夜王陆才停了下来,海云帆早就沉沉睡去他牵起海云帆的一只亲了亲,他们从少年的相识到最后的生死离别只用了不到30年,而后他又用了5年去怀念曾经,整整35年呀,他们当过朋友,当过知己也做过敌人就是从未做过爱人,或许那时候他们心里都有对方,只不过碍于种种原因没人开口罢了,现在不同了,王陆吻在了他无数次出现在他梦中的唇上,现在他们有的是时间去弥补过往,被他吻唤醒的海云帆没有反抗反而换上他的脖颈回应他,晨间粘稠一吻结束后王陆放过海云帆,在自己忍不住再把那人按进床铺前起身去了卫生间冲了个澡,待他冷静一下后,发现海云帆一丝不挂的坐在床上带着那一副不知所措迷茫的表情王陆觉得自己刚刚澡白冲了。

"王兄,衣服。。。"海云帆昨夜喊的太久了嗓子还有些沙哑,他的衣服被王陆情急之下给撕了,现在他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能拿被子裹住自己像个被人欺负了去的小姑娘,王陆从衣柜里拿出一件自己的体恤衫,帮海云帆穿上,这时他才发现俩人体型差的还挺多的,那件衣服在海云帆身上简直大了一圈,松垮垮的能降降遮住屁股,这可不行呀王陆想到,海云帆要天天穿成这样,他的腰受得了王陆的肾都受不了。

他帮海云帆调好水温让他先进去泡澡自己在衣柜里翻来找去,最后勉强找出了一套运动衫。

"王兄你还是没和我说这是怎能一回事,这里是哪里?你的头发又为何变成这样?"海云帆第一次穿这种贴身的衣服难免会有不适,王陆帮他煎好鸡蛋后又给他倒了杯牛奶,看他吃了后才说道。

"这其实就是我原本的家,我不住在王家村也不是九州人,小海你可能回不去家了。"王陆说完后海云帆手中动作一顿,"无碍,反正我早就没有家了。"随后放下了手里的餐具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王陆握住他的手"这里以后就是咱们的家,这样我出门赚钱养家你呢就在家里貌美如花。"王陆捏了捏海云帆的脸,"先吃饭,吃完了我带你去买衣服。"王陆说着又重新给海云帆倒满了整整一杯牛奶。

吃完早饭后王陆帮海云帆将头发梳成马尾,他本来是想帮海云帆剪掉的可人家不愿"体发之肤受之于母剪不得的。"海云帆捂着脑袋躲在沙发后面王陆拿剪刀往前进一步他就退一步,僵持不下后王陆放弃了,找了个绳子将他的头发梳起,海云帆还是第一次梳这样的发型照着镜子看了半天。

"行啦别臭美啦,赶紧走吧在晚就该吃午饭了。"王陆抢走海云帆手里的镜子随手一扔,揽着他的肩膀出门去了。

一路上海云帆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清秀姣好面容纤细的身材加上垂腰的长发难辨雌雄,海云帆一路上就没太过头,红着脸由着王陆带他四处走。

"小海怎么了?不舒服脸红成这样。"

"不是啊王兄,你先前也不曾和我说过你家乡的女子都如此的。。。开放。。。"海云帆不适的想缕自己的头发结果才想起头发全被梳了起来,只能掰弄自己的手指,王陆被他逗的直笑,也是对于海云帆这样的古人来说他们这个世界的衣着实在是难以令人接受,王陆加快了脚步怕在慢些海云帆能把自己羞死。

到了服装店王陆像抢劫一样抱了一大摞衣服交给海云帆不管他拒绝直接把人推进更衣室。

看着摞在椅子上小山一样的衣服海云帆才意识到一件事他不会穿,奈何他已经把上衣脱了,只能探出个小脑袋叫王陆。"王兄,王兄。"王陆靠在一旁听见他呼喊后就偏过头问"怎么了?"

"说起来惭愧,可王兄你能不能告诉我一下这些衣服要怎么穿呀。"这种好事王陆当然愿意帮忙一转身就进了更衣间,里面海云帆赤裸着上身,白皙的皮肤上还有昨夜留下的痕迹。海云帆不自在的抱住自己往后退了一步,王陆神情恍惚的跟上了一步,二人间的距离不远反增。

"王兄。。。不可。"王陆在回过神时他已经将海云帆逼至一角处,他尴尬的蹭了蹭鼻子,将手里的衣服套在海云帆头上"就。。。就这个大口你把头套进去然后再把胳膊从左右两边的口里伸出来就行了,你。。。你慢慢试我先出去。"王陆匆忙交代完后就逃一样的跑了出去,出门后他恨不得给自己几巴掌,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只要看到海云帆就控制不住自己,出门冷静一会儿后王陆听见不远处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他抬头望去看到夏驰拿着大包小包和一个姑娘一起往这边走,那女孩不是那天在游戏里见过的,王陆蹭了蹭下巴看来这个才是正宫啊。

夏驰也看到了他朝他挥了挥手。

"你们认识?"晴知抱着几件衣服跟在夏驰旁边,夏驰点了点头"玩游戏认识的,你快去换吧。"

"好。"

晴知进去后俩人尴尬的站着一起也不知道聊些什么,他们关系说熟也不算太熟,鉴于王陆曾经跟踪过他,夏驰还是站的隔了一定距离。

"陪女友逛街呀?"

"嗯,你呢?"

"和你一样,陪男朋友。"

王陆说完后夏驰瞪大了眼睛显得格外诧异,王陆倒在不在意这些,朝他笑了笑"怎么?你恐同?"

"不不不,就是没想到能遇到真的,祝福你们。"夏驰慌忙的解释道王陆接机搭在他肩上挑了一下他下巴"那借你吉言喽。"

"王兄我换完了。。。"好不容易折腾完的海云帆扥着衣服出来就看见和夏驰拉拉扯扯的王陆,这好比捉奸现场,王陆飞速和夏驰拉开了距离,两个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总算是正面遇见了,王陆站在俩人中间咳嗽了几声,"小海,这位叫夏驰是我新交的朋友,夏驰这个就是我说的小海,我男朋友,怎么样是不是和你真的的很像。"

评论(10)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