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之家

爱他就all他

剑灵1【陆海/双海/all海】

你们的魔鬼又来挖坑了。

以下是设定,注意避雷

1cp涉及陆海双海,一起齐同并进的那种,毕竟我是all海党,后面在出现新的邪教cp.我会在开头打上预警,大家注意避雷。如果不想看到这篇就请屏蔽"辣鸡产粮"这个tag

2海云帆灵魂被王陆带走成了剑灵,肉体被大海带回去保护起来,这个脑洞来自网易阴阳师里面入殓师的故事CG

3如果不出意外是he中间会有很多狗血剧情。

4你们点小心心和评论的时候真的都好好看好可爱😘辣鸡写手需要你们😘

5这个是用来表白你们的,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会努力填坑的😘


海天阔终于把海云帆带回来军皇山,少年面容憔悴有些呆滞,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是乖乖的坐在自己哥哥的怀里靠他肩上,海天阔帮他整理了一下有些杂乱的发型,将他抱的更近了,他再也不用担心海云帆会逃了,或者说他知道这个三魂七魄只剩命魄的躯壳根本无法逃走。

万仙盟当然不会放过海云帆,比起杀了他,那些道貌岸然的修士更想把他炼成灵宝,在炼化大会时,海天阔联合王陆一同杀上了祭坛。

"我拦着他们你去救小海。"海天阔握紧武器,他是信王陆的,这人虽嘴碎了点歪脑筋多了点可能看出他的稳住,穿着黑衣蒙面的王陆起身飞向祭坛,中间有不少人攻击全被王陆用坤山剑一一击退。

杀到祭坛上他挥起坤山剑想斩断海云帆身上的枷锁却发现别说砍断了,连个印都没留下。

"怎么会这样?"王陆慌了,连坤山剑都砍不断,他还有怎么救人。

"什么怎么能这样,这是困妖锁,就你这点修为怎么可能砍断。"消失依旧的梁秋突然显身,她敏锐的感觉出来海云帆的魂魄就要被炼化了,等王陆砍断这孩子也就该凉了。

"人是带不走了,但我能帮你带走他魂魄,三魂七魄给他留一个命魄剩下的我能一起封进剑里。"王陆诧异的抬起头看着梁秋,这不就是要海云帆成剑灵吗,看他犹豫不决的样子梁秋也是着急,外面海天阔一人缠住几大长老已经开始吃力了,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在犹豫下去,命魄他都保不住了!"王陆低头看了眼痛的昏迷过去的海云帆,点了点头,现在活着才是最重要的。得到同意后梁秋施法抽走了海云帆的魂魄,将其封进了坤山剑中,随后自己也藏了回去,"快走!"梁秋在剑里催促道。

"可。。。"王陆怀里的人此刻双目无神的像个木偶一般。

"肉体只是容器毁就毁了他的灵魂在剑里若是你剑被收走那他就只能陪我在剑冢里长毛了。"梁秋这么一说王陆才狠下心来放下了怀中的海云帆,有些抱歉的看了眼一旁厮杀的海天阔,趁着间隙先行离开了。

海天阔头一回为自己看走眼而愤怒,杀红了眼的大将军穿着盔甲,浑身是血握住泛着寒光的兵器拦在海云帆面前,任谁都不敢往前走一步。

"海将军你这又是何必呢,他只剩一个命魄和一具尸体已经没有区别了。"水月真人说道,他要的就是海云帆藏有妖王之力的天魂结果被黑衣人半路给劫走了,现在他就只剩下一个呼吸用的命魄留着也没有,只能招来海天阔还要和军皇山结仇,倒不如买他一个人情。

"既然他现在和活死人已经没有区别了,启动锁妖法阵也就白费力气,我看倒不如让海将军把人带走好生看管。"众仙家的愿望落了空好不容易抓到妖王结果被告知是白忙一场自然多有不悦,可刚刚海天阔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能这回套不到狼不说在招来一老虎,虽有怨念可也没人敢反驳。

回军皇山的路上,海天阔却不见笑脸,他实在是想不明白王陆的所做所以,难不成这王陆接近海云帆就是为了修为,他顺了顺海云帆的发丝,越想越不对劲,难不成自己被王陆耍了,他在意海云帆都是装出来的,为的就是这么一遭,海天阔一拳垂在了马车上,震的马车颤了三颤,"王陆。你若真是在利用我弟弟,我必定连你一同杀。"

此时王陆马不停蹄的躲回了王家村,来不及和父母问好他就冲回了卧房插上了门。

"这里灵气不足,他恢复的会很慢。"梁秋在此地感觉不到多大灵力,王陆靠着门缓缓滑下坐在地上"万仙盟不会这么轻易放过咱们的,现在这里避避风头,等事情过了我在带小海会军皇山,那里灵气旺盛还有海天阔,想来那帮老狐狸不敢乱来。"王陆解释完后梁秋也表示了赞同,她回到坤山剑中,里面海云帆的魂魄还在沉睡,她有些心疼的将自己的灵力渡了些给他,这少年和她是认识的,谁能想到曾经温文如玉的青衣少年竟是妖王转世,梁秋身为剑灵自是知晓非人的痛苦,她让出来坤山剑中的大部分空间给海云帆,只求他能快些修好元神。


评论(7)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