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之家

爱他就all他

划地为囚8【军皇山骨科兄弟】

8有路人×小海剧情,本章是刀,后面几章估计也是刀,我被官方虐的失去理智。

等这几章虐完了就叫大海来把弟弟抗走回家好好疼


海云帆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他发现自己竟然躺在路边,身上也都是湿淋淋的明显是淋过雨,他有些难以置信他记得自己昨晚明明是被薛伯仁带走了啊?他有些狼狈的地上站起来,发现自己确实并未受伤,衣服也只是有些褶皱,难不成昨晚真是个梦?不对,海云帆仔细嗅了嗅发现自己身上不仅又雨水的味道还有一丝丝香气,他从未有佩戴香包的习惯这香气有格外奇怪想来是薛伯仁昨夜点的那个,那不是梦。

海云帆觉得自己被一只妖给洗刷了,顿时气的不行,急匆匆的就杀回了薛府,却和正在和薛伯仁争执的王陆撞了个正着。

"你看,海公子不是好好的在这里呢吗?"薛伯仁好像早就预料到了海云帆的出现一样,脸上的笑容从容自若,王陆看海云帆一脸怒样赶忙上去安慰。

"小海,你去哪里了?你知不知道我和闻宝找了你一宿,你还把我送你的比翼花给丢了。"海云帆没有理会王陆直径走到薛伯仁的面前一把抓住他都衣领咬牙切齿的说道"你对我做了什么!"

"小海你怎么了?"王陆从未见过海云帆这幅模样,哪怕是那天的争吵海云帆都没生过这么大的气,王陆权当他是把对妖的偏见移到了薛伯仁身上,"小海,你已经赌气出走一晚上了该消气了,别那么小气嘛,你这就是偏见。"原本就在气头上的海云帆听后一股怒火涌上心头,他觉得自己体内有什么东西要冲出来了却被身上的禁制压了回去疼的他脸上没了血色,手也在发抖。

"我小气?你问问他昨晚做的好事!"与海云帆的急躁相比薛伯仁则淡定多了他握上海云帆的手将其移开自己的衣领"我昨夜整宿都未曾出过薛府,更未见过海公子,恕薛某无知,不知道哪里招惹了海公子。"

看俩人都快打起来了王陆赶紧过去劝架拉开了海云帆"行啦小海。"王陆凑到海云帆耳边小声说了句"别闹了,这回你有点过激了。"海云帆听后愣在了原地,诧异的看向王陆,他嘴唇微微颤抖他想质问王陆为什么不信他,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好了小海,你要是真和薛公子有啥,那我和老板娘头上不就绿的发光了吗?行了走啦带你去泡澡洗香香。"王陆拦着海云帆的肩膀就想往外走海云帆却抗拒的站在原地"别碰我。"

"什么?"王陆还没反应过来。

"我叫你别碰我!"随着海云帆的一声怒吼王陆觉得自己被一股从未见过的力量给振开,海云帆周遭也浮起一圈杀气。

"小海我就开个玩笑你别真生气啊。"看着有些陌生的海云帆王陆意识到这回自己玩砸了,海云帆不在给他辩解的机会一甩袖子头也不回的大步离开了。王陆担忧的望着他的背影而薛伯仁则露出一丝异样的笑容。

王陆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两件事,一是找了王舞这么个不靠谱师傅,二就是在海云帆离开后他没有跟上。

军皇山政务繁忙海天阔实在是腾不出时间,值得拖王舞帮忙下山去寻找海云帆。

"血灵珠是会帮他洗清妖气可也会松动我在他身上留下的禁制。"海天阔说着看了眼自己的左手哪里有一个和海云帆后颈处一模一样的标志,上面出现了些裂痕,说明有人动过了他的禁制或者海云帆已经和人进行了灵修带动了体内的血灵珠。这情况海天阔不是没有想到过,可他还是很难接受这个事实,他不愿下山也和此事有关系,王舞拍了拍他后背"放心吧,只要钱到位你弟弟就算是藏地里我也得给你挖出来,况且他现在还是个行走的上品灵宝。"王舞盘算了一番,这回自己稳赚不赔这种好事她当然不会放过,而且万一真能把带着血珠的海云帆哄骗到王陆床上,那她那小徒弟还不赚翻了,一夜这修为还不就得飙到筑基期呀。王舞那点小算盘海天阔怎么会不知道,他只能放任不管,海云帆那么恨他,现在看见他只会加速禁制的破裂,海天阔不由得握紧了拳头,现在他只能期望一切都好。

海云帆的情绪越发不稳定,周围带动着一股气场掀翻了不少摊铺,他也不知道为何心中就是难以平静,他现在想吃饭,更准确的来说是肉,带血的那种更好,恍惚间他被自己这个想法给吓到了,他慢慢停下脚步,拍了拍昏涨到脑袋,"冷静一下啊。"这么一拍才算好些,他昏昏沉沉的走进了一家酒馆满肚子委屈也不知道该和谁说只能独自饮酒。

"酒不醉人人自醉,小兄弟除了什么事,让你这样的公子如此失态的饮酒不止?"在海云帆喝下第三壶酒已经晕的不行时一位身穿盛京仙门真传弟子服饰的人坐到了他旁边,夺走了他手里的酒。"都是修仙之人,你却被这凡尘俗世困扰,不值当啊。"那人说罢也给自己到了一杯一饮而下,海云帆低着头念叨了几句"凡尘俗世呵呵是呀我又是何苦呢?凡尘俗世。。我明明什么都没有,还苦恼些什么。。。"海云帆笑着笑着便哭了起来,苦涩的泪水滴到酒里再被他饮下。

"看你如此伤心莫不是被情所困?"男人又替海云帆倒满一杯。

"什么情呀爱呀,都是我一厢情愿罢了,我就是灾星,你看看我。"喝醉了的海云帆抓着男人的手指指着自己,"我,爱上我亲哥哥,可他确是个妖还杀了我父母关了我三年,折磨我,羞辱我,我好不容易逃出来遇到了王陆,我以为那是我的光,可他现在却相信一只妖也不信我!你说我是不是很可笑?"男人确实觉得海云帆有些可笑,这冷漠尘世,随意将真心托付出去被伤的体无完肤就是结果,海云帆觉得头越来越重"为什么不信我。。。我只剩你了。。为什么不信我。。"海云帆呢喃道而这些王陆这辈子都不会知道,他没说几句便醉倒在了餐桌之上,男人轻轻撩开他的黑发,开了灵视对着他颈部军皇山的痕迹千里传音到了盛京仙门"师父我找到他了,用不用我现在就把他带回去?"

"不急,你现在带他走只会引来灵剑山那帮烦人家伙。"

"那该如何是好?"

"想个法子让他自己找咱们来。"

"是,徒儿明白。"男人收了法术手将自己腰间别着的盛京仙门的腰牌别在里海云帆腰上,他不急,这海云帆和王陆已经有了不小分歧二人分开也只是时间问题,而他只需要耐心等待小鱼儿就会乖乖自己上钩。

男人留下酒钱后就走了,海云帆直到入夜才醒过来,他再一次闻到了昨日闻见的那股香味儿他想出手反抗却被那人轻松化解。"怎么喝这么多?不怕被心怀叵测之人占了便宜?"薛伯仁将他禁锢在自己怀里海云帆头脑发热,意识不清楚干脆不在挣扎"你到底想怎样?"薛伯仁干脆将他打横抱起掂了掂"怎么这么轻?过些日子我叫人多给你做些好吃的如何?"海云帆早就没了精力和他争辩歪头在他怀里睡死过去,薛伯仁怕他受风用皮草将他围住后带回了薛府。

还是那间密室那个冰床,海云帆躺在上面衣物被推下,赤裸的躺着皮草之上,他像个尸体一般没有感情的看着在自己身上起伏着正在侵犯他的人,薛伯仁还不忘照顾他的感觉,时不时放他用手缓解一下,事后海云帆只觉得一股灵气要从身体里涌出,薛伯仁也在这时附身吻住了他,不是动情的吻而是在吸走他体内血灵珠转化出的灵气,"你为何偏偏爱和我作对,咱们明明是天作之合。"时候薛伯仁温柔的抚摸着海云帆的脸庞,另一边在军皇山修炼的海天阔感受到了禁制再一次遭到攻击的波动,他一拳打在地上砸出一个坑来,他的弟弟,他的小孩此刻在和别人灵修,这要他怎么净得下心来。


评论(8)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