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之家

爱他就all他

红娘玲小姐的一天

我叫漩涡玲(bushi)我是灵剑派掌门的私生女,最近出门历练,终于找到了真正适合我的工作那就是"红线仙",没错我这回历练去隔壁剧组串了下门,然后成功被涂山招揽,拿着稳定的工资吃着最新鲜的瓜,撮合成了一对又一对。


多亏了海云帆的帮助人和妖的关系得到了很大的缓和也不乏有些小妖动了凡心,而涂山对九州来说也确实是有点远,而我涂山认证的职业红线仙终于有了用武的地方,我抢了掌门的金库花大价钱买下了转世续缘的准刻证,风铃续缘店开门了。


你想要和情人长相厮守吗?你想要遇见完美爱情吗?那你还在等什么,找我续缘啊,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只要你在我这里办了续缘我保你生生世世和你心爱的人纠缠不清。


"不是吧老板娘,你搞这个花里胡哨的干嘛?"我的生意兴隆自然就招来了些看不惯的比如无相峰这位。


"你管我,我告诉你我可是专业的,就没有我牵不了的红线。"我一挽袖子踩在椅子上用拇指指了指自己。


"哇,那你好棒棒。"王陆故作惊讶的表情让我恨不得直接把他揍一顿。


"好了王兄。"还好有海云帆在不然我早就把王陆哄出去了影响我生意,海云帆恭恭敬敬的朝我行了个礼"老板娘,我们这回来是有事相求。"


"说吧。"


海云帆和王陆俩人相视一笑然后脸上挂上了诡异的红晕,我以我多年红娘的身份担保他们俩必有一腿。


"我们想请老板娘帮我们续缘一下。"海云帆这么多年了那些小动作还是没改过一紧张就爱拽自己头发,我真怕那天他把自己拽秃了。"你和他转世续缘?"我用手指在他们俩直接晃了晃,王陆那臭小子居然难得的有些难为情的点了点头,一股酸臭味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好呀,只要你们都同意且小海愿意和你分享他一半的功力就行。"


王陆一下拍在桌子上差点把我桌子给拍散架了"不行,小海是妖王没了一半功力岂不是很危险。"这确实是一点,海云帆身份特殊,可这是转世续缘的必须物。


"算了算了我们不续了,小海咱们走。"王陆说着就要拉着海云帆走后者却还站在原地,温柔一下笑"王兄,不过是半份妖力而已,无碍,而且是把妖力给你我也放心。"


"可这样你会很危险啊,万一你要遇到什么危险怎么办?"

"那就劳烦王兄保护我啦。"

看他们两个一米八的大老爷们在哪里扭扭捏捏的我不仅翻了个白眼,如果不是他们俩是潜在客户这俩人我一起扔出去。


"妖力又不是拿不回来了,你们俩到底办不办?"


海云帆用法术将要走的王陆给栓了回来,"我们办。"果然这个无法无天的臭小子只有海云帆治得了。


我领着俩人来到了那苦情树的一个分枝下。


海云帆上前跪在地上闭上眼睛双手合十"我,海云帆愿以我们相识的记忆和半成妖力来起誓,让我们来生相见吧。"王陆站在一旁看他的表情,满满的爱意几乎要溢出来。


我向他们讨来法宝将海云帆的法力抽了出来连带着二人的记忆复制品一同封进了法宝里将法宝一分为分别交给了王陆和海云帆。


"转世的人会带着半个法宝出生,只要再借助狐妖之力的帮助也就是我,让人和妖恢复记忆,你们就能缠缠绵绵了。"


成功续缘的二人相识一笑将法宝收了起来,看着他们俩笑的像俩刚陷入爱河的小傻子一样我只想抱一下我的伯仁求一下安慰。


"不对呀,转世续缘是因为人妖相恋,而人的寿命过于短暂,可王陆你一个修仙的凑什么热闹?"我恍惚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劲,指着王陆的鼻子问道"你是不是就是图小海的法力,你现在这个修为加上他的一半法力你不就赚大发了。"


海云帆顺了顺自己的头发淡淡的说道"人妖好不容易迎来如此和谐的时代,我和王兄身为人和妖的代表自然要起些带头作用,再者我确实还很难掌控全部法力分给王兄一些也能减轻一点自己的负担。"

他说的很有道理但我一个字都不信,你们俩就是没事闲的秀恩爱。

王陆把手搭在海云帆肩上"没事啦小海,等我成了灵剑山掌门我就把整座山当聘礼让你当掌门夫人咱们人妖来个亲上加亲。"

呵,当掌门,我翻了个白眼朝他亮出了他最爱吃的拳头。

"啊,对不起老板娘忘了你还在这呢。"

"臭小子。"

这俩人我是一分钟都不想多留,续缘后把俩人推了出去,看着俩人有说有笑的背影我不禁露出欣慰一笑,红线仙的人生就是这么朴实无华而又有些枯燥。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