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之家

爱他就all他

余情未了1【陆海延伸】

王陆×海云帆,厉尘澜×海云帆

Ooc都怪我,注意避雷

之前说想看的小可爱们,你们被我这个辣鸡写手盯上了😌记得看完留下个小心心❤️爱你们


1

不对不对,剧情不是这么写的,王陆气的发狂,他不知为何重新回到升仙大会的时候,他顺利的拿到了准入劵,昂首挺胸的在一众人惊讶而又羡慕的目光中走到了中间,才轻轻一瞥他就发现了在人群的那一抹白,海云帆还如前世一样手里握着一把小扇子,也朝他投来了惊叹的眼神,怎么说俩人上辈子纠缠了那么久,此番重遇王陆自然多看了几眼,海云帆注意到了他的视线微微一笑,王陆被那笑容扰了思绪,他已经好久没见过小海笑了。他几乎是本能的朝海云帆的方向走去却被一黑衣男子拦住了道路,那人一身墨色,脸颊两旁却布满了青蓝的纹路,王陆不记得当年升仙大会有这么一号人啊。海云帆却看上去和他很熟的样子,在他耳边说了句什么他才放松下来,拉着海云帆走了,临走前还不忘回头瞪了王陆一眼。

这不对呀,王陆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拿着准入劵愣在原地,后被老板娘提醒才回过神进了旅店。

他一宿没睡,都在等海云帆来找他,按照原本的剧情,这时候海云帆应该来找他询问准入劵的事情了,王陆撑着眼皮熬了整整一宿都没等到那个白衣少年来敲门。

直到到了过金桥那天王陆才再次遇见海云帆,少年并没有像前世一样主动上前而是和那个黑衣人站在一个角落里,一股子不知名的醋意袭来,王陆干脆扭过头不去看。

"这位公子可是那日拿到准入劵的少侠?"海云帆还是来了,只不过这回他没有提前调查王陆,这也算是他们第一次认识。

记忆相互重叠,王陆思绪再一次控制不住的飞向曾经,他看着海云帆那张脸,感到既熟悉又陌生,海云帆以为王陆没有听清又叫了一遍"请问公子可是。。。"他还没说完王陆就用手势打断了他,摆了个自以为很帅的姿势,"不用问了,我叫王陆,很高兴认识你,你叫海云帆对不对,我以后能不能叫你小海。"王陆语速过快海云帆还没来得及回话他就自己给自己回答了"好的,我知道你不会拒绝,小海你是不是想组队,如果你同意当我一天仆人我就勉强答应你怎么样!"一口气说完竟有些累,王陆气喘吁吁的指着海云帆,后者淡淡一笑,摇了摇头"王兄还真是有趣,不过我不是来组队的,只是想交个朋友,既然王兄认识我了,那就行了,等会儿考试的时候还请多多关照。"海云帆回答道滴水不漏,王陆则一脸不可思议,怎么可能,他究竟是那一步错了,"对了,是我疏忽了忘记介绍,这位叫墨青是我的好友。"王陆看向那位黑衣少年,墨青不情愿的朝他点了下头。

王陆早就注意到了,这人从一开始就跟在海云帆旁边,看他一袭黑衣难不成的军皇山的人?不对,现在海云帆应该刚逃出军皇山,又怎么会和军皇山的人同行,那他究竟是什么来历,王陆意识到了这世界发生了些变更,就是不知道这是好是坏。

"王忠,咱们走。"王陆带着还是个小书童的王忠踏上了金桥,他加快脚步想要赶上提前进人的海云帆,他还是想在努力一下,却远远看见海云帆帮墨青擦了擦脸上的汗还撑起了伞。

"靠。"王陆没忍住骂了一句,这个墨青怎么把他的剧情全抢走了,王陆越想越气,算着时间差不多到了,金桥关卡该变难了,王陆小跑叫住海云帆"小海,好巧呀你们也走这条路,要不要一起?"王陆用拳头轻轻碰了下海云帆的肩膀,墨青就凶狠狠地像是要揍他一样,幸亏被海云帆拉住,"墨青,王兄没有恶意,不必那么紧张。"这俩人像是天生八字不合一样,互相看对方都不顺眼,王陆气的咬牙切齿,他看那墨青一副不打聪明的样子,心情才稍稍好转,这么一个憨憨还和他挣,等会儿进了流沙我在教你做人,王陆想道。

这块还是按剧情发展的,只不过原本三人掉了下去这回变成了四人,在几人惊慌之际王陆一语道破这关的通关法则,海云帆眼前一亮,那种欣赏感几乎要涌出来,王陆顺势躺下,"来吧小海,我姿势都摆好了你可要轻一点。"他闭上眼朝海云帆伸出手,却久久没有得到回应。"公子公子快起来吧。"直到王忠叫他他才睁眼看见那个墨青靠着蛮力拉着海云帆的手将他从流沙里抱了出来,二人对视数秒后王陆能看到海云帆的耳朵从耳尖开始发红,在他诧异的目光中墨青微微一笑将海云帆扔了出去,到了安全地带的海云帆回头喊道"没事吧?"

"没事!"

"没事!"

两声回答,王陆和墨青转头看向对方俩人表情都挺难看的,海云帆没有在意这些细节,他找到了机关,一个共患难一个一人通关,他选择了前者。

一阵风沙吹过,等王陆在睁开眼,却发现海云帆没有提前进入下一关也留在那里,如果可以忽略掉躺在他腿上昏迷不醒的墨青就更好了,"刚刚多谢王兄提点,前面是下一关的路口,王兄多加小心。"

王陆:"你不走吗?"

海云帆低头替墨青擦了擦脸上的沙粒"我等他醒来就去。"

海云帆的模样是那样的温柔体贴,王陆都快忘记了自己上一次被他这样关心是何时,他手攥紧了拳头,"那咱们稍后见。"

海云帆嗯了一声目光却没有离开过墨青,他们会在桃源乡费上一段时间,王陆目光扫过二人等进了桃源乡他一定要搞明白这突然冒出来的墨青究竟是何方神圣。


评论(23)

热度(4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