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之家

爱他就all他

余情未了3【陆海延伸】

3

王陆/厉尘澜×海云帆

Ooc都怪我,注意避雷

王陆在无相峰等了三个月,就是等不到海云帆找他帮忙,他决定换个地方蹲点,像海云帆这个乖宝宝好学生一定会想办法进到藏书阁的,王陆就转了阵地贴了个痣在脸上整天整天的泡在藏书阁。

功夫不负有心人还真就让他给蹲到了。

"墨师兄好。"

"嗯。"

王陆听见动静后抬头看去,只见墨青用一种怪异张扬而又有些眼熟的姿势走进了藏书阁,王陆把书拍在桌子上,墨青那嚣张的走路姿势不就是曾经他偷带海云帆的姿势吗?果不其然墨青找了个无人的角落就布下了隔绝层,王陆趁着结界补好前用着隐身符跟着闪了进去。

"好了,没人了。"果然王陆没猜错海云帆真的挂在墨青身上。墨青扶着海云帆的腰防止他摔到,从王陆角度看来俩人像是在行什么不轨之事一般。

王陆本想着如果二人再有越轨的行为就冲出去,结果什么都没发生,海云帆找到了书坐在一旁看的入迷,墨青也不看书就坐在海云帆旁边托着下巴看他看书,而王陆躲在一旁的书架后看他看海云帆看书。

就这么过去了一下午,墨青可能是乏了开始止不住的点头,海云帆腾出手托住他往下坠的头熟练的放在自己肩膀上,墨青也感触换了个姿势靠着海云帆睡了过去,王陆是看的无聊从角落里走了出来,仗着隐身符他也坐到海云帆身旁,少年看书看的入迷,手里比划着书中的咒语,王陆有那么一瞬间失神他恍惚间感觉好像回到了曾经,他也轻轻靠向海云帆,正在看书的人突然觉得自己肩膀一沉,左右看去也没发现什么不对之处就没在意,就这样海云帆看书,王陆看他。

大致过了一炷香墨青才醒过了,他打着哈切伸了个懒腰,搬着刚刚睡觉压麻了的腿换了个姿势海云帆熟视无睹的帮他揉了揉腿,王陆也麻了,可他贴着隐身符没人帮他揉,他只能自己一人默默的忍着麻痛感活动四肢。

外面天色渐晚海云帆才放下书,二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多半时间都是海云帆在说。

"我新学了一个法术你想不想看看?"海云帆问道,墨青点了点头,前者看似随手一摆凭空出现了数颗闪闪发光的光点,海云帆掐灭了屋中的蜡烛,整个小空间都暗了下来,像是午夜的星辰,墨青伸手去试探一下光点在碰到他手指的一瞬间炸裂开来带着些许刺痛,他赶忙把手收回来,海云帆看他笑了笑"光尘,这个是会爆炸的,我这个威力比较小要是碰到别人用,你可记得千万躲远点。"墨青点了下头,王陆觉得这个墨青会不会是点头娃娃成精了。

海云帆转过头伸手去触碰墨青脸上的青痕,他有些抗拒的避开了,"怎么了疼吗?"

墨青摇了摇头"不是,不好看。"

海云帆笑着看了看飘在空着的光尘"我在想一件事。"

"什么事?"

"我在想呀,究竟是天上的星星多呢还是你眼里的星星多。"墨青脸一下子就红了,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海云帆看他害羞后更开心了,用手轻轻蹭了他的青纹"你知道我不在意这些外貌的,你若真的在意,等日后咱们修为提高了施个法术把它遮住不就好了。"

王陆决定退出群聊,打死他他都想不到有天能看见海云帆这么直接撩人的时候,他记忆里的小海总是撩而不自知,吸引人于无形之中,这么正大光明的还是第一次,不过不得不承认听他说那些土味情话也确实是种享受,王陆一直站在墨青身后假装那些话是对自己说的。

"谁呀!躲躲藏藏的。"果然有狗粮的地方就一定有朱秦,难得一回王陆想感谢朱秦,他带着王忠破了墨青的法阵,直接撞破了墨青带人偷进藏书阁。

虽说这回海云帆和王陆还不像上一世那么交好,可朱秦不管,他无差别攻击,叫嚣着要揭发二人,让海云帆被逐出师门,这时候王陆躲在一个角落里撕掉了隐身符和脸上的痣,换上熟悉的痞笑抱着一摞书走了出来,将书交给海云帆"我师傅让我帮她带几本书回去,太多了我拿不过来就叫了小海帮忙,有什么问题吗?"远在无相峰的王舞打了个喷嚏。

海云帆小声对王陆说道"谢谢王兄。"

是个人都能看出来王陆这是专门帮海云帆解围的,朱秦还想不依不饶的时候王陆走到他身旁在他耳边小声说了句"要是让掌门知道你和军皇山的人有联系,你觉得你会怎么样?"这一下朱秦消停了,他瞪着王陆思绪早就乱成一团"你。。。你。。你别瞎说啊,小心我告你诽谤。"王陆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你去呀我是不怕,看你喽。"

"本皇子不跟你计较,王忠咱们走。"朱秦吃了瘪自知在待下去也是受气还不如提前溜了。虽然刚刚王陆一桶操作搞戏耍朱秦可他心里默默给朱秦点了个赞,这是什么神仙对手,赶着给他送英雄救美的机会。

"刚刚多谢王兄。"海云帆道过谢后想把书还给王陆,却被拒绝了。

"这些书是我借的现在也没地方放小海你就先帮我存着吧。"海云帆低头仔细一看发现王陆交给他的书全是一些他需要的,他原本以为是王陆随手拿来解围的,可现在看来那人是用了心的,海云帆不知他为何对自己如此照顾,但心里还挺开心的,"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海云帆压着激动的心情抱着书和王陆行了个礼,王陆挥了挥手一脚踩在一旁的椅子上摆了个poss"小海,今天这种情况很危险的,我不是每次都在。所有呢,就不要麻烦墨青师弟了,万一你们一起挨罚怎么办,你下次在想进来就找我,我是真传弟子他们不敢找我麻烦。"

"可是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我就喜欢麻烦,我师傅啥也不教我一天天的也没事,欢迎你来麻烦我,越麻烦我我越开心。"

海云帆被他逗的直笑"那日后就有劳王兄了,今日不早了我们就先走了。"

说罢海云帆便领着墨青走了,王陆依在藏书阁门口看着二人的背影,眼神有些复杂,看到有些入神之时王舞的声音传来"孽徒,快回来泡澡。"王陆这才回过神来离开。

"来了来了。"

评论(11)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