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之家

爱他就all他

警察叔叔快来呀9【陆海延伸】

9

在王陆的提一下,四个人一起去吃了个极其诡异的饭,夏驰总是忍不去打量坐在王陆旁边的海云帆,在夏驰眼里那人发型和行为举止都怪异的很,看不懂菜单,不知道如何取筷子,他都一切都是王陆帮忙安排的,看他的样子也不像是痴傻,那博卞就说对了,这人是端脑为王陆量身创造出的。

"啊,看我这手笨的,小海你能不能去帮我拿一下纸巾。"王陆手一抖筷子没夹将菜掉到自己衣服上。

"纸巾?那是何物,我要去哪里取?"王陆刚准备要和他解释坐在对面的晴知就先站了起来,"我带他去吧。"她朝海云帆微微一笑,海云帆转头看了眼王陆得到许可后才跟着晴知离开。

待二人走远后夏驰放下了手里的餐具"你故意支走他们是想和我说什么吗?"王陆也直接开门见山"你女朋友也不是人吧。"夏驰默默攥紧了拳头没有回答算是默认了,王陆继续"小海已经死了五年了,死在我怀里,所以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假的,可我不愿意戳破,我想你也是吧。"夏驰错开目光点了点头,"他就像是梦,所以啊请你和你那个变态朋友说一声,别来打扰我们。。"王陆看着夏驰的眼睛,今天出门的时候王陆在自己的门框上发现了一张金色的纸牌,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博卞的,但王陆暂时还不知道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夏驰叹了口气,对于王陆他现在只有同情"梦总是会醒的,博卞你不用担心他是个变态但不会在游戏外动手。"

"我暂时不想醒,你呢?"王陆这个问题夏驰已经想过很久了,他没有答案,真正的晴知过世后夏驰就没在回去过,一直留着这里自欺欺人的活着。

"我不知道。。。"这是夏驰能给出的唯一答案,他曾经抛弃过这个世界的晴知可当他心灰意冷在回来的时候被重塑的女孩却从未怨过他,看着女孩站在阳光下,转身朝他微微一笑时夏驰就清楚自己恐怕很难在走出了。

"有的事情不一定要做出选择。"

另一边晴知并没有领着海云帆去拿纸,"姑娘,咱们还要走多久啊?"发现不对劲的海云帆试探的问道,晴知把他推到一处不起眼的角落里。

"咱们是同类,别装了。"女孩冷冰冰的说完后海云帆也放开了一手背在身后眯起眼盯着比自己没矮多少的女孩。

"你知道如果他们不要咱们了,咱们的下场吧。"

海云帆点了点头"会被抹除。"

"你知道就好,不想死就看住你家那位。"

"你怕他抢走夏驰?"

晴知身体开始颤抖,"我被抹除过一次,那种感觉我不想在经历一回,所以拜托你,我不想在失去他了。"女孩情绪激动的拽着海云帆的手臂,后者叹了口气"我的存在就是为了王兄,他需要我我才有存在的意义,我虽不愿他离开可我也不会干涉他的选择,你和我说没有用,大家各自安好吧。"说完海云帆甩开了晴知自己一人先行离开。

"小海,怎么这么慢啊?"王陆看到海云帆回来朝他招了招手,海云默默坐在他身旁"抱歉王兄,你要的那个纸巾没了。"

"没事啦,吃饭吧。"王陆给海云帆夹了虾仁"晴知呢?"海云帆咽下后刚要回复,晴知就回来了,看上去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的样子,红着眼眶坐在夏驰旁边。"怎么了?"夏驰体贴的询问道,晴知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这怕不是几人吃过最压抑的一顿饭,吃完后他们就立马分开了,一分一秒都没多待,夏驰回家的路上手牵着晴知,另一只手攥紧了兜里的纸条,那是他游戏的额外奖励,上面只有一句话"是初遇也是久别重逢"这是真话娃娃留给他的谢礼。

夏驰没有交出真的真话娃娃,莉莉丝要的从来都不是娃娃,她要的只是真相,每销毁一个娃娃就会留下一条消息,夏驰和春絮香通过纸条还原出了她的故事,她本身就是个玩偶,她爱上了把他制作出来的人,那人死于一场意外,莉莉丝不知道啊,她就只能等,在漫长的等待中,真话和谎话娃娃出现了,真话娃娃每年都会给莉莉丝礼物并把真相藏在礼物里,它出现的地方是女孩的闺房,而谎话娃娃则一直在折磨莉莉丝,它用谎话和幻象刺激着莉莉丝,所以它才会被关在黑漆漆的屋子里,两个娃娃压根就没有丢,是莉莉丝自己不愿意面对现实把他们收起来了而已,小女孩从始至终要的都不单单是娃娃,她想要回制作出她的人,她不能接受那人的死亡就想通过用毁掉真话娃娃和谎话娃娃的方式继续蒙骗自己,夏驰第二天就找到了真话娃娃,那些纸条中只有一个不是在阐述或者暗示死亡的而是在庆祝,就是春絮香第一天发现的那个,只不过夏驰一直没点破,游戏不一定只存在着一种通关办法,夏驰在第三天的时候交给了莉莉丝另一张纸条。

"这不是我的娃娃,你骗我。"

"你想要的,不就是这个吗?"

泛黄的纸条上用漂亮而华丽的字体写着"送给我的挚爱,请在没有我的世界里好好活下去。"

"他已经死了,你就算是杀了真话娃娃也改变不了事实。逝者不可追,你该放手了。"这话是对莉莉丝说的,也是夏驰对自己说的。

前几天扛着镰刀要把他们都做成玩偶的莉莉丝此刻捧着哪张纸条哭的像个孩子,在女孩的哭声中系统再次出现"恭喜夏驰宝宝完成任务+10分,解锁隐藏成就'伤人的真相'额外+3分,哦还有,一份来着真相娃娃的谢礼,一张剧透纸条,夏驰宝宝你可要收好哦,后面的剧情更精彩。"

现在看来夏驰觉得他和王陆又何尝不是莉莉丝呢,真相摆在眼前可他们都选择了逃避。夏驰用余光看了眼身旁的晴知,第一次他觉得这个陪伴了他这么久的女孩有些陌生,晴知似乎是察觉到了夏驰的情绪变化挽着他手臂的手抓的更用力了。

"不用怕,我不会再留下你一个人的。"夏驰说道,而这句话王陆也在城市的另一边和海云帆说道。

我知道你是虚拟人,可我不会在留下你一个,不用怕。

评论(4)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