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之家

爱他就all他

划地为囚11【军皇山骨科兄弟】

11

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把刀,明天完结这篇

妖王出世,为祸人间,九州大陆的大劫来了。

一百年前欧阳商用性命才封住了人妖两界的入口,而他的努力马上就要变成虚有。

占据了海云帆身体的妖王带着盛京仙门回到了这一切开始的地方。

"一百年了"他张开双臂感受着交界处独有的空气,"太平日子过了这么久,该让恐惧重新回来了。"妖王说着念出一段咒语凭空出现数百条黑剑朝封印处袭去,他功力还未恢复随意要打破封印有些力不从心。

"住手!"察觉到封印被动后众仙门纷纷赶来,"水月你在做什么?若封印一破九州将会变得炼狱啊!"经历过百年前的大战风吟自是知道如果放妖进来会是怎样血雨腥风,而海天阔更关心的是被带走的海云帆。"我弟弟呢?"

水月真人转身面向他们,唤出宝剑,盛京仙门的弟子也摆好了阵法。

"九州太平了百年,结果呢?你们看看你们现在招上来的弟子都是什么货色,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只想让那些占着资源的废物们重新回想起恐惧是什么感觉。"完后他看向一脸怒相的海天阔"海将军说来还得多谢你哦还有王陆小兄弟,不然我又怎么会找到那么合适当祭品的人选。"

海天阔听后心中咯噔一下,一个最糟糕的猜测见见浮现,王陆也面露惊色。

"祭品?你们把小海他。。。"王陆没忍心说下去,水月真人点了点头默认了。"海云帆死了,不过他应该感到荣幸能成为祭品。"

"你怎么敢。"愤怒悔恨一下子让海天阔没了理智挥起镰刀就向他攻去却被一股力量截在半空中,而后被甩到了一旁,海天阔这等修为的人竟被如此轻易击开,出手的必然就是妖王。

水月真人稍稍往一旁推了一步,众人才看清妖王的真容,正是被盛京仙门带走的海云帆,他用那双骇人的血红色的眼睛打量着众人,最后目光落在了王舞身上,"我记得你,当面封印我的时候你也在场对吧?我记得那个道士是你爱人来着,他可真是太惨了被困在两个世界中间受折磨。"妖王的表情越来越兴奋他朝王舞伸出手"不如你来帮我,咱们把他放出来,好不好?"王舞竟然一时间有些犹豫,"小海!我知道你还在,你清醒一点!"海天阔不相信自己的弟弟就这么死了,妖王被他吵的头疼一弹指招来一块巨石向他砸去,海天阔将将躲开。

王舞走过去牵上他的手,妖王刚露出一个计划得逞的笑容下一秒他就被翠竹剑抵住喉咙"你以为我真那么好骗,藏在一孩子身体里你害不害臊呀。"

"你以为你杀的了我吗?"妖王手一挥翠竹剑里面化为乌有,他反手拍在王舞腹部将其击飞好在王陆及时接住,"小海你疯了!"王陆吼道。

妖王神情自若的顺了顺自己的头发,"什么小海的,是在叫这身体原本的主人吗?那很抱歉啊,他已经死了,你们在怎么叫都没用。"

妖王一挥手股黑炎从地上燃起将众人隔离在外"看住他们,别让他们打扰我。"下达完命令后妖王转身回到了封印处,在众人视线所不及的地方他捂着胸口面露难色。

"小屁孩,还没死透。"当初狼妖被抽走前海云帆留了一手,提前锁住了自己的脉络,让自己看上去和死了一样,眼下他就要和妖王争夺这身体的控制权。

一片漆黑之中海云帆睁开了眼睛,他呼喊着却没人给他回应,恍惚间一束光照了进来,他从中看到了王陆,灵剑山的长老还有海天阔,他想伸手去接近他们,可身体却不受自己控制竟出手打伤了王舞和海天阔。

"对不起,我不想这样的。"海云帆费力的想调动自己的身体,却被他体内的另一个意识注意到了。

"臭小子消停点。"从黑暗中传来声音海云帆却怎么也找不到声音的源头。

"你是谁?快出来!"他喊道。

"我是谁?我是妖王,我也是你。"随后一个长得和海云帆几乎一模一样的黑衣人从天而降,海云帆被吓到退了三步。

那人一身黑衣头发雪白,眼角有些开裂脸颊两边布满了暗红色的纹路,海云帆执念太深,竟真的影响到了妖王的行为,还没恢复的妖王不得已分出一个分身去对付他。

没等海云帆反应妖王就闪到他面前掐住他脖子"我本不想杀你,你别逼我。"俩人本就公用一个躯体,现在他法力缺现在失杀了海云帆多少会影响他,解除封印才是当前最终要的事。

海云帆却不曾放弃抵抗,这本就是他的身子他还有主场优势,他反手抓住妖王的手腕用灵力将其烫伤。

"你杀不死我,我就一定会杀死你,这是我的身体该滚出去的是你。"

来自灵魂深处的力量,是海云帆灵根燃烧后释放的力量,是妖王这辈子都不曾见识过,他的手腕被灼烧断成了两半,海云帆才得以逃脱。

"好小子有胆量,我很欣赏,你曾经变成过妖那你为何还要拦我,加入我咱们可以一起征服九州。"妖王朝海云帆伸出刚刚断掉的现在已经开始重新生长的手,海云帆往后一撤步做好了战斗准备,眼神是从未有过的坚定。"来吧,我不会输的。"

妖王看他执迷不悟也就不打算和他多费口舌瞬间褪去伪装炸裂成一团黑气,朝他扑去。

"王陆,还愣怔做什么?"几大长老牵制住了水月真人和他的信徒,海天阔身上旧伤未复又添新伤实在是没了力气,所有的希望又一次的落在了王陆身上,海天阔帮他在黑炎中劈出一条通道。"一定要阻止妖王,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就。。"做出这个决定像是用尽了海天阔全部的力量"实在没有办法就杀了他吧,记住里面的人不是小海。"

王陆握紧了剑柄"我不相信他死了,妖王我要杀,海云帆我也要救。"在王陆身上海天阔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可事情已经无法挽回。

王陆进到封印之处看到了背对着他的正在突破封印的海云帆哦不妖王,"小海!快住手!我知道你听得见,现在停手还来得及!"妖王听到他的呼喊声后眉头紧蹙"一帮废物,人都拦不住。"他边要解封印边要和海云帆争夺控制权,已经是他法力所能及的上限了,又来了个王陆,事情变得棘手不少,被妖王困住的海云帆也听到了王陆的声音,他挣扎的更剧烈了。

"他已经死了!你没听见吗?你在这里喊也没用,识趣的赶紧给我滚,兴许我还能饶你一命。"

王陆也敏锐的察觉到了妖王的不对劲,他明明能一掌拍死自己却只是警告两句,抛去他心软这个不存在选项那就只有一个,他现在还没彻底附身海云帆,力不从心,王陆抬剑指向妖王,"要滚也是你滚,给我从小海身体里滚出去!"看着王陆攻了过来妖王只好收了解封的力量去应付王陆。

王陆虽然修为不够可这招式却是妖王不曾见过的,加上坤山剑,威力不容小视。

陆海俩人里外配合竟真的拖住了妖王,时间花费的越多妖王成功就几率就越小。

"这么想死,我就成全你。"哪怕妖王尚未恢复,对付王陆也手到擒来,只不过在刚刚的打斗中有海云帆干扰他才迟迟没能收拾的了王陆,现在好了海云帆被黑气击晕过去。

仅用一击他就将王陆甩出数十米远,看着倒在地上不断咳血的人,他飞了过去准备赶尽杀绝, 却被突然出现的一条条铁链拴住。

"灭妖法阵。"王陆拖延时间为的就是给王舞他们时间和机会布置这阵法,管你狼妖狐妖还是妖王,进了灭妖阵横竖都是死。

"你们真以为这个能困住我?"

王陆从地上爬起来将剑扛在肩上"这个当然困不原来的你,可你现在法力远不如从前,这法阵就算杀不了你也能把你从小海身体里打出去。"

海天阔此刻也在其他人的搀扶下赶到,他捂着胸口看着被困在法阵中的海云帆无能为力,"放我进去。"海天阔对王舞说道。

"你疯啦,他在怎么说也是妖王你浑身是伤的,进去不就是送死吗?"王舞没在废话而是默默加大了法力,海天阔从腰间取出一把匕首。

"让我进去杀了他,法阵只能把妖王逼出届时他还会在寻找新的宿主,不如趁他还在小海体内,将他击杀以除后患。"王陆冲上去拽住他的衣领眼睛瞪得几乎要蹦出来"你说什么?小海还没死他还有意识你怎么狠得下手要杀他,你还是人吗!"海天阔将他拍开"你以为我不难受吗!我不会让他一个人走的!"没等王舞阻拦海天阔就飞进了灭妖法阵。

法阵中数条白色锁链将海云帆死死按在地上,他痛苦的嘶吼着挣脱着却都只是无用的挣扎。

"现在进来就不怕我杀了你。"妖王低着头说道,他感受到自己力量的流逝,他等了一百年,结果却载在了几个小屁孩手里,他在占据海云帆身体的同时翻阅过他记忆,王陆,海天阔,俩人分别占了一半。

"你不该回人界的。"海天阔握紧了匕首几次和自己强调眼下被锁住的人根本就不是海云帆是妖。

"少看不起我,就凭你还想杀我?你大可来试一试。"妖王怒吼一声妖气一波一波朝海天阔袭去,他几乎稳不住身形。

"下地狱去吧!"看准时机海天阔腾空而起朝他刺去,而此时妖王却收了法力,海云帆重新夺回来控制权,看着朝自己刺来的哥哥他笑了,血红色的眼泪缓缓流下,他张开双臂迎接这最后一击。海天阔却以没了机会收起力道,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手中的匕首穿透海云帆柔软的腹部。

"哥,你怎么哭了?"海云帆捧起海天阔的脸,俩人有多久没这么安静的在一起了,他不记得了,他向前主动吻了上去同时让匕首刺的更深一些。

本以为是久别重逢谁曾想却是这个结果,兄弟二人紧紧抱在一起,二人唇舌纠缠不休,二人共同尝到了苦涩的泪水谁都不愿意先放手。

最后还是海云帆轻轻推开了海天阔,倒在他怀里,"哥,我好冷,抱抱我好吗?"海天阔脱下自己的外衣将海云帆裹住死死抱着他好像他下一秒就会消失一样,周围寂静无比,只能听见二人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就这样海天阔听着海云帆的呼吸渐渐减缓,心跳的速度也越来越慢,最后一切归于平静只剩下他一人的声音,那个本应该被他保护的孩子悄悄的闭上了眼睛带走了他的世界。

评论(8)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